11日市立医院有名医在线 “弱视”治疗要赶8岁前

2016-08-09 17: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9日消息  暑期中,医院眼科小病号明显增多,其中很大一部分孩子是弱视。需要强调的是,8岁以前为弱视的最佳治疗期,一旦错过治疗窗口期,很可能给孩子带来终身遗憾。

  什么是弱视?早期发现弱视的方法有哪些?关于视觉训练你知道多少?

  8月11日(本周四) 《市立名医在线》网谈主题是“早期发现弱视,还孩子清晰的未来。14:00--15:00 市立医院眼科中心赵春宁医生与您共同交流弱视的早期发现及治疗。

  您可以随时登录青岛市市立医院官网(www.qdslyy.cn)“名医在线”专栏,或者加入“市立名医在线”QQ群(344570914),留下您的健康疑问。网谈开放当天,专家在与市民现场答疑的同时,还会对市民之前提出的健康疑问集中回答。网谈结束后,医院将整理问答内容,刊发在医院官方网站。

     通讯员 伊丽明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