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科学行"走进纬五路社区

2016-08-10 10: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活动后科普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科普志愿者给孩子们进行集中授课

 

  2016年7月27日上午,市南区科协“少年科学行”来到八大峡街道纬五路社区,为社区青少年带来了一堂精彩的科普盛宴。

  科普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围绕海洋生物等青少年喜闻乐见的科普知识为社区的孩子们进行集中授课,课堂上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积极互动,针对课堂提出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为进一步深化青少年对科普知识的掌握,志愿者带领大家现场进行科普卡片的填色绘图,让孩子们在动手动脑的过程中,激发大家的求知求学欲望,提高青少年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少年科学行”进社区活动已经在八大峡街道多个社区开展,下一步还将在其他社区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进一步丰富社区广大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增青少年的科学文化知识。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