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悬挂号牌就弃车而逃?原来还是无证驾驶

2016-08-10 14: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8月5日晚高峰,即墨交警大队岙兰路中队执勤民警在烟青路与振华街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白色JEEP型号的吉普车由南向北急速行驶。因是下班高峰期,路上车多人多情况非常危险,民警立即上前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

  



  该车驾驶员非但不停反而加速闯过红灯沿烟青路向北行驶,民警马上用对讲机通知下一路口执勤民警进行堵截,因晚高峰车流量较大,该车被前方车辆挡住,该车的驾驶员见无路可逃,只好弃车逃跑了。随后赶到的民警将该车查扣。通过车辆的相关信息查出该车原车牌为鲁B5C9XS,车主叫候某某(男,26岁,即墨市金口镇人)。

  8月8日,该车主候某某到岙兰路交警中队处理时道出了实情,自己就是当天开车的驾驶员,因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又故意没悬挂车辆号牌,怕被交警处罚,所以才选择驾驶车辆逃跑。经民警通过执法记录仪核对,当天驾驶该车辆的就是候某某。根据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候某某因无证驾驶罚款1000元,没悬挂号牌罚款200元的处罚,候某某还将面临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

  (半岛记者 尹彦鑫)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