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八月 带你走进啤酒节羊毛沟花海湿地会场(图)

2016-08-10 11: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0日消息 青岛八月,啤酒飘香。近日,由城阳区旅游局举办的“百团惠游城阳——羊毛沟花海湿地水上啤酒节惠民体验日”活动圆满结束,本期推出的免费送啤酒节门票吸引了数百市民和游客参与抢票。8月6日,获奖的数十位市民和游客相聚城阳羊毛沟花海湿地水上啤酒节会场,喝啤酒、赏明星音乐会、品尝特色美味小吃、看水上表演……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水上啤酒盛宴。

  



  



  据城阳区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羊毛沟花海湿地水上啤酒节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自7月16日开幕以来,已连续举办了20多天,各项活动缤纷多彩,游客纷至沓来。城阳区旅游局在狠抓旅游安全生产、不断整治周边旅游环境秩序的同时,通过突出水上游乐的特色,为游客打造了别具一格的啤酒节会场,成为青岛国际啤酒节中独特的亮点。

  



  



  沿河岸建设的28座水上木质啤酒小屋,将“水系景观”与“啤酒体验”相融合,游客可以在浮于水面的啤酒屋里边喝啤酒、吃海鲜,边欣赏羊毛沟的水系风光,人工沙滩为游客在炎炎夏日里提供了下水嬉戏的清凉。目前,羊毛沟花海湿地啤酒节已累计接待游客10.6万人次,销售50余种啤酒共35吨 ,举办文化演出12场,为满足市民夏季生活休闲的需求、促动城阳旅游消费等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 王君莉 实习生 刘政扬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啤酒节 羊毛沟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