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这样的男人就嫁了吧

2016-08-10 11: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想要认识这么好的男人吗?来半岛粉丝节看看吧,说不定蓦然回首就能遇到那个他。

  8月25日~8月3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将举办的首届青岛国际海参节,汇集了全国各地几十家海参企业参与,海参企业们以工厂价直销回馈岛城市民,一向孝顺父母的你怎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

  8月6日,在半岛粉丝节期间,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已经在国家4A级景区青岛世博园盛大开幕,邀请市民和游客共同开启23天的啤酒狂欢,共同举杯为奥运健儿加油。

  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5个啤酒大篷和2个露天畅饮区邀市民和游客,感受独特的山林绿野间畅饮体验。畅饮区中除青啤大篷外,还引进了来自德国柏龙、慕尼黑HB、捷克皇家狮牌以及美国安娜堡啤酒大篷。其中,“网红”捷克皇家狮牌啤酒更是首次入驻青岛啤酒节。

  本次李沧世博园会场引进啤酒种类多、品质好、价格亲民。德国慕尼黑HB和世园寒轩酒店运营的美国安娜堡啤酒大篷联合发起倡议,整个会场的啤酒以最亲民的价格呈现给市民和游客。市民和游客喜爱的青岛扎啤每扎40元起售,进口啤酒价格也多在100元以内。啤酒节期间还会有赠酒活动,相关信息游客可在入园时获取。

  露天畅饮区内设有60个特色美食摊位,为游客提供平价餐饮。其中,青岛本地特色小吃摊位45个、四川特色美食摊位15个。特色美食涵盖了烧烤、小海鲜、下酒小菜、凉面、龙虾、锅盔等,价位也从十几元到三十几元不等。

  啤酒节期间,广受欢迎的夜场水舞秀增加至三场,通过运用灯光、激光、音效、喷泉、喷雾、水幕电影等多种技术手段演绎视听盛宴。啤酒节期间,游客凭啤酒节入园票即可欣赏到国际顶级水舞秀,20元的门票价格较之去年50元的夜场票十分优惠。

  邮轮不只是交通工具,更是值得你好好享受的风景。在邮轮的在房间内不仅可以享受美食,还可以看到很多中英文电视节目,喜欢追剧的游客大可不必担心。当然,既然上了邮轮,一定不要一直待在房间里。船上的活动很丰富,有舞蹈、手工、厨艺等。晚上还有来自各地的顶级演员的演出,歌舞、杂技、魔术相互穿插,每天都是不一样的主题,可以让你大开眼界

  2016年青岛邮轮母港迎来皇家加勒比、嘉年华集团、地中海邮轮等世界著名邮轮公司的60~80个母港航次,进入快速发展时期。7月5日至15日,皇家加勒比的“海洋神话号”3个航次从青岛出发;8月6日,MSC地中海邮轮“抒情号”首航青岛,共有三个航次;9月,歌诗达邮轮的“维多利亚号”也将从青岛首航,开启海上之旅……在半岛旅游全媒体中心的宣传策划下,岛城市民在家门口乘坐邮轮环游世界的梦想触手可及。

  过半岛粉丝节,半岛带你去自驾游。从8月6日开始,半岛自驾联合车行天下自驾游俱乐部,为市民推出连续两周的锡林郭勒—阿斯哈图石林—乌兰布统草原环线深度自驾游。

  该线路涵盖了我国几乎所有代表性的草原类型:草原天路和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中的高山草原、森林草原结合具备北欧风光的乌兰布统大草原、原始游牧风光的乌珠穆沁草原,花海风情的金莲川草原等。

  另外,此次线路设计充分体现了自驾游的特色,公路路况良好,景点安排松紧有度,即使没有长途自驾游的经验,也能参加此线路。时间:8月6日~12日;8月13日~19日。(半岛记者 李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