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闻中心一缕阳光义工队携手爱心企业慰问一线交警

2016-08-15 09:40   来源: 金胶州数字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连日来,“秋老虎”持续发威,最高气温高达34℃。似火骄阳下,滚滚热浪中,车水马龙里,交警们一直“在路上”。8月12日,市新闻中心一缕阳光义工队携手13家爱心企业为在一线坚守执勤的交警们送去了解暑用品,用饱满的爱心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

  骄阳似火,热气逼人。6辆慰问车辆满载着“清凉”,缓缓地开进了市交警大队的大门。新闻中心的义工队员和麦迪尔生物、琴牌乳业、前丰帽艺、柏兰食品、张氏机械、裕新居装饰、喜事临、四季蜗牛生态农业、华勋洋服、海川海之纳水产、宝利丰汽车、清之丽日用品、康华瑞体检等13家爱心企业员工一起为交警们送去西瓜、矿泉水、酸奶、毛巾、抽纸等慰问品。

  他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兴致昂扬,不辞辛劳,不惧酷热,一趟一趟地搬运着慰问品,热火朝天的场面让人感动。

  “警察叔叔们太辛苦了,我一定要亲自给他们送爱心,我希望以后也能成为一名警察,像他们那样去帮助别人。”在“送清凉”的队伍中,一名小男孩的身影格外抢眼,他叫刘天瑞。从小就有个警察梦的他和大人们一样,争着抢着将慰问品送到交警的手里。他欢快地抱着大西瓜一趟趟地跑上跑下,累得满头大汗,毫无抱怨。

  “交警同志们顶着热浪,为全市人民拥有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起早贪黑加班加点,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牢牢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地付出辛勤的汗水,作为普通市民,我们深受感动。”爱心企业代表青岛麦迪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希军表示,“企业们都很响应,强烈要求参加,最终定下13家爱心企业。”

  在市交警大队,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和爱心企业家进行了座谈,对企业家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表示,将带领全市交警再接再厉,为全市人民营造更加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随后,义工队和爱心企业家们又来到福州路和扬州路十字路口的六中队执勤岗以及位于郑州路的交警一中队,平日里,福州路和扬州路交叉路口是胶州最为繁忙的路口之一,此时交警们正在专注地指挥交通,新闻中心记者和爱心企业代表一起将西瓜、矿泉水、毛巾等慰问品一一送到交警手中。“站岗,指挥交通,本来就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市民来关心我们,还给我们送来慰问品,我们很感动,这说明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市民的认可,”在这个路口执勤快两年的交警臧延明激动地说,“这两天天气异常炎热,路面温度超过50℃。但为了市民的出行安全畅通,我们会一直坚守岗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警民 清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