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动力伞锦标赛开幕式

2016-08-15 09:48   来源: 金胶州数字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八月的胶州骄阳似火。8月14日一早,三里河公园北岸便锣鼓喧天。离开幕式还有半个小时,我市的武术、舞蹈爱好者们就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上台来,打起那三铺龙拳,虎虎生威,扭起那秧歌来,醉人心脾。

  8点30分,2016年全国动力伞锦标赛暨胶州市首届市民节开幕式正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友玉在致辞中阐释了胶州市首届市民节的意义所在:通过举办首届市民节释放基层群众的精气神,弘扬普通市民的真善美,传播群众身边的正能量,让全体市民见证城市进步,乐享发展成果,激发广大市民“住在胶州、热爱胶州、建设胶州、奉献胶州”的热情,从而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植于市民心中,扎根于每个家庭,唱响于整座城市!而作为国内动力伞最高水平赛事——2016年全国锦标赛在胶州举办,这既是对胶州的充分信任,也是胶州这座运动之城新的印证,更是胶州市首届市民节的开场盛宴。

  随后,市委书记孙永红宣布2016年全国动力伞锦标赛暨胶州市首届市民节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十余架动力伞载着“彩带”从远处飘来,他们时而在空中停留,时而向地面俯冲,让人叹为观止。

  10:10,记者在位于市职教中心的比赛场地看到:身背动力伞伞架的运动员们正在做着准备工作,挂伞,发动,滑行,起飞……动作一气呵成。据现场裁判介绍,本次锦标赛共分7轮进行,当天为第六轮比赛——越野竞速赛。

  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作为胶州市首届市民节开场盛宴的2016年全国动力伞锦标赛越野竞速赛在胶州成功举办,动力伞这项运动一定会为更多的市民朋友知晓,胶州这座航空之城、运动之城也必将增添更多活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开场 开幕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