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德郡项目再扩容 别墅“扛鼎之作”延续传奇

银盛泰摘得城阳惜福镇超10万㎡住宅用地

2016-08-15 16: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0日上午9点07分,通过网上招拍挂,银盛泰集团成功获取城阳区惜福镇街道王沙路南侧、铁骑山路西侧地块;该地块占地面积106742平方米,规划容积率不高于1.1,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总建筑面积逾11万平方米,成功为银盛泰·德郡项目扩容。

  



  德郡项目是银盛泰在崂山西麓匠心打造的千亩大盘,周边景观资源丰厚,环境舒适宜居,是集团别墅项目的扛鼎之作,传承和引领了岛城德式建筑风尚。

  自2009年德郡一期开始,历经7年,目前已累计完成四期的开发和交付,目前已经有1500组业主入住,是目前青岛市联排别墅规模最大的几个社区之一;而德郡五期项目的成功获取,将充分延续这一大盘传奇,为集团的百亿目标提供有力支持,也必将成为银盛泰别墅产品的典范项目,为青岛市民打造更为舒适的居住社区。

  在德郡项目的打造中,除了对人造园林景观的精心设计,项目更结合自然生态,形成社区群落的融合。每一块院落前的花园,都形成由业主自行设计、耕种的园圃。这不仅是一种城市人文的情怀体验,更是一种“耕读在家养心在野”的中国传统文化的体验。居住在这里,不仅能收获自然风光的旖旎、德式建筑的风情,更能体验到社区生活中人与空间自然和谐的生活美学价值。

  为进一步夯实“深耕青岛,辐射山东”战略落地,这已是自1月6日青岛土地市场“新年第一拍”的书香嘉苑地块、5月5日获取胶南主城区书香泮城4.1期地块以来,银盛泰集团今年在青岛收入囊中的第三块土地。而在快速扩张的同时,银盛泰始终坚持“创享人居价值的城市发展商”的定位,从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到对产品品味的追求,并更多关照到人性化的产品审美标准。这是对城市发展的支撑,也是对她的每一位业主和客户的最好承诺。银盛泰在“城市生活美学家”的品牌形象指引下,会创造出更多令业主和用户满意的产品。

  



  



  
  

  德郡:400-0532-088转0280

  地址:中国青岛城阳区铁骑山路19号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银盛泰徳郡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