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蔷薇公馆掀起城阳正阳中路置业热潮

“城市中心主义”引领置业回归热

2016-08-16 15: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城市发展最早的区域,中心城区具备无可比拟的资源配套优势。其所存在的聚集效应,令居住其间的个人价值得到最大程度的彰显。不难发现,无论是中产阶层抑或时尚潮流人士置业,‘向城市中心回归’成为不二的选择。保利·蔷薇公馆于正阳中路打造精装宽境大宅,礼献大城阳,引领城中心置业回归热。

  



  居于中央,彰显身份

  众所周知,郊区城市化发展水平有限,而生活在中心城区,公共交通方便,生活设施齐全,对于注重生活舒适性的购房者来说,市中心具有强大吸引力;中心城区购物、教育、医疗、运动、餐饮、娱乐等一应俱全,可以节省许多生活成本。中心地区是一个城市经济文化最发达的区域,是时代风尚的主流区域,居住在这样的地方,能感受到时代的气息,把握时尚脉搏。将保利·蔷薇公馆作为置业首选,居于城阳中央城区居住板块,将带来一种与众不同的高端生活体验。

  



  抢占城阳升值头等舱

  近几年,北岸新城逐渐崛起,同时也引发了城阳商圈的巨变。城阳商圈只是一个笼统的概念,其中最繁华的莫过于正阳中路商圈,以利群、家佳源、中联电子信息城以及多家大型购物中心等为主要载体;随着正阳中路的不断发展,将逐渐成为城阳的“香港中路”。保利·蔷薇公馆即落位于此,周边商业氛围浓厚,利群、家佳源等大型商超近伺,是不折不扣的城阳中心。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与蔷薇公馆仅一街之隔,各大城市干道环伺,交通四通八达。随着区域日益臻熟,正阳路附近已成为快速升温的沃土。

  



  20席均价约8300元/㎡,诚邀鉴藏

  保利·蔷薇公馆在产品设计上以前瞻性眼光,打造人性化居住空间,以最大化尺度匹配居住舒适感,让居住空间完美贴合主人的生活。不管是三分离卫生间清洁雅静,还是保利“和悦系”全精装奢适享受,都将给予城阳最舒适的人居空间。12.9米四面宽设计,超越城阳现有人居标准,在这里空间不再受到束缚,可在随心所欲的世界自在徜徉,一切只为礼献城阳层峰人士的尊贵。保利·蔷薇公馆86-130㎡精装宽境大宅,礼献城阳20席,均价约8300元/㎡,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城阳区正阳中路与青威路交汇处

  公馆专线:6800 1666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