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蔷薇公馆精装大宅20席均价8300元/㎡礼献城阳

2016-08-16 15:2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青岛北扩前沿,城阳从来不乏焦点,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安家置业;纵观城阳,随着商圈的繁荣和配套的完善,正阳中路商圈将起到城阳中心门户的作用;不离主城,重塑中心,前所未有的商业集群、人流阵地,主城的最后可开发热土之上,保利·蔷薇公馆的出现将成为城阳的新封面。

  



  深耕岛城9年,品质有口皆碑

  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往往有一些企业经受不住大众的检验,在“大浪淘沙”式的冲击之下,不少企业受到冲击,而另一些企业却能时刻洞察客户所需,将自身的品质与服务做到精益求精,在潮流之上屹立不倒。全球500强企业保利地产深耕岛城9年,以城市运营者之姿布局大青岛,并得到了众多岛城人民的信任与支持。2016年保利地产首进城阳,于正阳中路打造12.9米精装宽境大宅,为城阳人民带来一场高品质的地产盛宴。

  



  踞位城阳正中心,地段决定价值

  城阳的崛起,最早即是围绕区政府、沿正阳中路发展起来的,后慢慢由中心板块向外扩张。保利·蔷薇公馆位于正阳路北,青威路东,属于城阳正中心位置,上下畅达,左右繁华。与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仅一街之隔,更有小北曲小学、城阳区第三实验小学、青岛农业大学等学府遍布,书香氤氲;周边配套极为成熟,汇集百货、餐饮、酒店、超市、娱乐、家居、办公、住宅等全方位多功能业态,为城阳金融、文体中心,是真正意义上的城市中央商圈。

  



  礼献城阳20席,全城争藏

  保利·蔷薇公馆方正气派、全明通透奢阔房型让每个家庭都可以天伦共享;12.9米四面宽阔景大宅,收藏全家人共聚的欢乐时光。保利地产第五代人居“和悦系”全精装设计,打造品质与品位俱全的时尚居所;法式园林社区宁静舒适,尽心享受家的温馨。近期,保利·蔷薇公馆特推出86-130㎡精装宽境大宅仅20席,均价约8300元/㎡,礼献层峰人士。

  



  项目地址:城阳区正阳中路与青威路交汇处

  公馆专线:6800 1666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