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齐鲁情”山东省校园学生才艺展示大赛火热开赛

2016-08-18 09:33   来源: 金胶州数字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4日,第五届“齐鲁情”山东省校园学生才艺展示大赛胶州分赛区的比赛在胶州电视台演播厅隆重拉开帷幕。据不完全统计,比赛参与人数高达千余人,场面热烈火爆。

  胶州赛区的比赛共开设声乐、器乐、舞蹈、语言、美术、书法6个类别,由省组委会统一指派的专家评审团对选手的表演进行评审,真正做到为参赛选手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尽情施展才艺的氛围空间。

  参加本次大赛的各位参赛选手服装精致绚丽,精神饱满热情,表演精确到位,技巧高难考究。

  本次大赛正规、全面,报名火热,有的学生不仅报了个人单独节目,还报了团体节目;有的学生一口气竟报了4个门类。家长们也都纷纷表示:孩子能参加这次“省级”大赛非常高兴,感谢大赛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如此好的展示平台,希望明年能准备更精彩的节目再次参赛。

  “齐鲁情”校园学生才艺展示大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主办,胶州市风华国韵文化艺术中心、胶州市民族管弦乐学会承办的专门针对中小学生的艺术赛事,面向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在校生,大赛以“艺术实践、创新能力、全面发展”为主题,为参赛选手打造绽放梦想的舞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齐鲁情 开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