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小伙蹭一下竟打作一团 公交现不文明一幕

2016-08-18 11: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潘立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7日讯 每当到了早晚上下班高峰时段,公交车厢内非常拥挤,互相蹭一下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儿。可就在8月17日早晨,一辆374路公交车内,一名年轻乘客与一位中年大叔在拥挤的车厢内因为互相蹭了一下发生口角,然后扭打在一起,最终公交司机拨打了报警电话,俩人被带到了派出所接受处理。

  据374路1544号公交车驾驶员姜向前介绍,早晨7时30分左右,他正驾车由长城路发往海洋地质所,行驶至青山路车站时,后车厢突然传来一阵吵杂声,只见一名年轻乘客与一位中年乘客倒在后车厢走廊上,姜向前与几位男乘客一起,用了好大劲儿才将俩人分开,可俩人依然不依不饶,其中年轻乘客受了伤,衬衣被撕破、手机摔坏了,姜向前及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等待警察的过程中,姜向前将打架的两名乘客安顿在车厢最后一排五人座上,怎奈高峰时段每一辆公交车内乘客都非常多,一部分赶时间的乘客换乘其他公交车走了。大约7时45分左右,派出所民警赶到事发现场,了解事情经过后将两人带回派出所。

  8月17日中午,派出所民警来到青岛公交集团城阳车队调取监控视频。青岛公交集团工作人员提醒广大乘客,早晚高峰时段车厢较为拥挤,若是发生身体接触,大家应该互相体谅一下,切勿做出过激行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 不文明一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