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经济开发区又添两所新小学 今年投入使用

2016-08-18 14: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万科小学鸟瞰。



  文/图 半岛记者 李春燕 报道

  本报讯 近日,记者获悉,即墨经济开发区2所新建小学目前正在施工建设。一所是开发区第四小学,工程预计10月底竣工。另外一所由经济开发区管委携手青岛万科建设打造的万科小学,也将于2016年8月底交付使用。

  “去年以来,经济开发区坚持把实施标准化学校建设工程、改善办学条件作为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不断加大学校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目前正在全力推进开发区第四小学和万科小学这2所学校施工建设。”即墨经济开发区城建服务中心负责人邱利勇介绍,高起点、高质量的规划是开发区第四小学高标准建设的基础,而万科小学新校区的落成,将极大改善东部办学条件,为即墨名校再添一个新标杆。

  据悉,开发区第四小学聘请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编制方案设计,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主要建筑教学综合楼1栋,食堂及风雨操场1栋,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4288平米,工程预计10月底竣工。此外,万科小学建设规划24个班,用地面积42100㎡,校园环境规划以园林设计为特色,优雅的环境、怡人的景色、崭新的教学楼与别致的小区园景交相辉映,浓郁的人文气息与花园特有的风貌浑然一体,是一所花园式的全日制学校。学校计划于2016年8月底交付使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