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闻:暑期网吧大检查

2016-08-19 16: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记者 禚佩佩 通讯员 万成 报道

  近日,记者从平度市文化执法局了解到,进入暑期以来,网吧人流量显著提升,加之天气持续高温,空调、制冷设备等大功率电器使用频繁,为排除隐患、杜绝事故,平度市文化执法局开展暑期网吧专项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内各网吧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网吧内部是否采用可燃材料装修,网吧内电器线路铺设是否符合安全要求,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网吧工作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上岗并具备四个能力,有无开展日常防火巡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仔细的检查。据悉,检查中,执法人员共发现安全隐患5处,其中消防通道不畅通3处,灭火器过期2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人员对能当场整改的责令业主马上进行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限期整改,确保火灾隐患整改到位。本次检查活动,平度市文化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12人次,车辆51车次,检查业户99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网吧 检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