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争议活在青岛到底好不好?你觉得呢?

2016-08-20 15: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什么有钱了,还是活得这么憋屈?!”生活在城市中的你,会不会有这种无奈的呐喊?有钱买车了,却得了路怒症,有钱买房了,却被房价掏空了积蓄······这一切让人觉得好尴尬,明明不贫穷,为何依然觉得幸福不起来呢?活在青岛你到底过好不好?

  青岛那么美,我们为何觉得不幸福?  

  据报道称,“中产阶级对现状是不甚满意的,他们担心养老;他们担心因病返贫;他们担心房产权得不到保证……”很显然,他们普遍觉得自己不够幸福!“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青岛那么美,气候宜人经济发达,我们为何觉得不幸福?究其原因,很民生也很现实。

  



  房价太高伤不起,十年奋斗一套90㎡市区房,积蓄几乎被掏空。

  



  青岛取代北京成为“首堵”,香港中路全国首堵,台东一路、山东路等十大“堵场”你一定经历过。

  



  7万/平的天价学区房,还有那些有钱也不一定能上的了的名校。比如顶尖名校江苏路小学。

  



  每天总有一条路在施工,浑浊的空气混杂着雾霾,让人难以畅快呼吸。

  



  青岛市区的老小区,景观绿化、商业配套、户型设计都不尽人意,仅仅只是栖身之所,哪有什么独立庭院、休闲阳台、屋顶花园这些释放生活意趣的私人空间。

  最具幸福感的城市,真的没有幸福可言吗?

  尽管在城市发展进程中,存在很多问题,但是青岛真的不能给人带来幸福吗?既然拥挤的市区让人无法享受生活,那么环境更怡人、发展潜力巨大的新主城呢?一套市区高层的价格,就能买套别墅,提前享受高品质的幸福生活。龙湖·九里香醍,低总价大享受的“全民墅”

  当繁华与繁花相伴,诗与远方就在庭院之中,这样生活在青岛,你还会觉得不幸福吗?还有一件更幸福的事情即将袭来,强势拯救青岛的幸福指数,持续关注后续报道一定给你超级惊喜!

  龙湖·九里香醍 宜居幸福的全民别墅  

  龙湖“全民墅”,礼献全民的幸福别墅。择址白沙湾-高新区城市生活圈,河海环绕,生态宜居,目前已聚集了以龙湖为代表的多个大型高尚居住区,而生态湿地公园、青岛中学、银海小学等城市配套引进,进一步提升了片区的宜居指数。

  



  



  



  一线临海别墅区,30万方滨海公园,全龄运动景观体系,约10万㎡风情商街,绝佳的生态环境,醇熟的生活配套,已然描绘出一副幸福安居的美好画卷。

  小面积低总价大享受,是龙湖“全民墅”的幸福标签。

  约135-245㎡全民墅火爆售罄,加推在即!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双元路16号白沙湾畔

  电话:8088 8808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