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五路口建过街天桥PPP模式筹资金

2016-08-20 14: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晓哲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9日讯 近日,本市五座人行天桥建设PPP项目,采取市场付费的BOT运作方式,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顺利完成采购评审工作,确定了山东通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广告传媒产业发展基金中心与青岛第一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项目社会资本的中标方,标志着本市首个市政道路PPP项目成功落地。

  五座人行天桥项目总投资为3583.3万元,资本金全部由社会资本中标方出资,特许经营期限为19年,特许经营期满,社会资本方或项目公司将五处天桥整体移交给青岛市市政设施管理部门或政府指定的其他机构。五座人行天桥分别选择在本市行人横过马路需求较大的合肥路阳光山色小区、合肥路齐鲁医院、辽阳西路(劲松一路处)、黑龙江路嘉凯城小区和黑龙江路(下王埠立交桥北侧)设立,建设工期为5个月,年内有望建成并投入使用。该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有效改善市民出行条件,保障行人过街安全,提高机动车通行能力,同时,对加快推进本市其他PPP项目提供了借鉴经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路口 过街天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