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首家奥运水准级真冰场亮相!(图)

2016-08-21 21: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冰上小舞者



  

滑冰表演



  

精彩的滑冰表演



  

日照冰纷万象滑冰场获颁“东港区青少年滑冰训练基地”



  半岛网日照消息  8月20日,日照东港区青少年滑冰训练基地授牌仪式暨日照冰纷万象滑冰场媒体开放日在华润万象汇举行。日照冰纷万象滑冰场获颁“东港区青少年滑冰训练基地”。据了解,该冰场将于9月26日盛大开业。

  日照冰纷万象滑冰场开业后,将为日照东港区青少年提供高规格的训练场地、优秀的滑冰教练及专业的课程编排,促进东港区滑冰运动的发展普及。

  据悉,日照冰纷万象滑冰场坐落于万象汇2层,是国内顶尖、日照首家商业真滑冰场,冰面面积800平方米,场地总面积2000平方米。作为首家可举办国际性花样滑冰赛事的滑冰场,可容纳近1000名观众及滑冰者同时进行花样滑冰及其它冰上娱乐活动。

  据介绍,日照冰纷万象滑冰场将提供公众滑冰活动、创办滑冰学校并进行国际认证的滑冰等级考试以及其它娱乐活动。与此同时,日照冰场的教练团队均为源于美国的ISI滑冰体系注册教练,顶尖专业的教练团队为冰场教学品质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冰纷会可以为各个年龄层、不同水平的爱好者提供有针对性的冰上培训课程,在这里,滑冰爱好者将体验到最细心、最专业、最周到的培训服务。

  文/图  张永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