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沙杯”万人游泳系列赛青岛举行 1500人参赛(图)

2016-08-22 08: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浩沙杯”万人游泳系列赛(青岛站)比赛在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拉开帷幕

 

  半岛网8月22日消息 8月21日, 山东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浩沙杯”万人游泳系列赛(青岛站)比赛在青岛市汇泉湾第一海水浴场和国信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国信集团承办,青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青岛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来自省内9个地市和青岛各区市近1500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选手们进入海中参加比赛



  本次系列赛,是为了全面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落实国务院和山东省关于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山东省沿海资源,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扩大健身项目覆盖人口,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增进友谊,传播游泳文化。万人游泳系列赛自6月份开始已在烟台、济宁、德州、威海、滨州等地举行,参赛人员过万,受到了全省各地游泳爱好者的欢迎。

  本次青岛站的比赛分为公开水域与平静水域两个项目。公开水域部分分为男女甲乙丙6个竞赛组别,全里程比赛600米,成倒U字型环游第一海水浴场,区域内潮汐平稳,海上美丽风光一览无余,较好的实现了呼吁大家走出家门,走到户外,积极健身,强健体魄,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的办赛目的。平静水域比赛为团体接力赛,50米游泳和桨板,据悉,桨板运动为国信体育中心从法国引进的水上健身时尚新项目,目前省内独家运营,该运动受到了广大青岛运动爱好者的喜爱。

  文/图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