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寓天城多项验收未通过 目前无法办房产证

2016-08-23 08:51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有多位美寓天城A区的业主向记者反映,青岛联兴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美寓天城A区在2015年4月份已经交房,却一直无法办理房产证,业主们多次向开发商讨要说法,却得不到答复。据了解,该小区办不下房产证的原因是多项验收未通过,目前开发商正在抓紧办理。

  



  郑女士是美寓天城A区的业主,在2013年购买了位于市北区保张路67号美寓天城A区的一套商品房。郑女士介绍说,购房合同约定2014年4月份交房,但是开发商一直推迟到2015年4月底才正式交房,期间开发商还曾因交房一事与业主发生过冲突。

  在小区延期交房一事渐渐平息之后,业主们又面临着一件更棘手的问题。“按照合同约定,开发商应该在交房后180天内协助业主办理房产证,可是过了合同约定的期限,开发商也没有联系我们办理房产证。”郑女士告诉信网,业主们曾多次向开发商讨要说法,得到的答复都是正在办理。

  在美寓天城A区发现,从外观看,小区内各项设施都已完善,并且已经有不少业主入住。“这个小区以前叫金盛苑,现在改名为美寓天城,共分为A区和B区,A区为商品房。”说到房产证的问题,小区的业主王女士一脸无奈地告诉信网,她儿子今年一岁多了,由于房产证一直没有办下来,所以孩子至今也无法落户,“据我了解,开发商是由于小区部分验收没有通过所以才一直无法办理房产证。开发商承诺业主会很快办理房产证,至于办理到什么程度,业主却不得而知。”

  19日下午,美寓天城A区的开发商工作人员称,会将此事上报给领导,由领导给出答复。但截至发稿,信网并没有得到相关回应。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美寓天城 房产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