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和府约85-140㎡阔景高层 盛大开盘

2016-08-23 09:3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让整个岛城期待已久的【金隅·和府】阔景高层,终于耀世绽放。此次开盘场面盛大,十分火爆。现场推出的城央稀缺阔景高层,受到了儒士们的热烈追捧,所推房源全部售罄,如此热销盛况,国匠大作气度尽显。

  



  【金隅·和府】已历经三轮开盘,无论推出的是多层、小高层还是高层,也无论是精装修还是毛坯房,每种产品都毫无例外的火爆热销。缘何【金隅·和府】每次都保持热销态势,引发市场热烈追捧?为此,小编在现场采访了购房客户张先生。

  “【金隅·和府】吸引我的主要是地段和品质。首先地段足够稀缺,镇江路这个位置配套完善、生活便利,难得出一个如此有品质、有规模的好楼盘!上月四方区土地惊天一拍,12500元/平方,四方尚且如此,【金隅·和府】未来的升值潜力无法衡量!”

  客户的眼睛是雪亮的,点评句句都很有见地,行家都选【金隅·和府】!今年已来,全国一、二线城市“地王”频出,房价一路飙升,青岛主城也不例外:8月份浮山后某新楼盘的售价已逼近3万元,5年内的二手房售价也普遍达2.3-2.5万元;新都心以南区域,由品牌开发商开发的项目已基本售罄,目前价格已高达1.9万左右……主城土地越稀缺,房价越飞涨,这是由供需关系所决定的!

  【金隅·和府】位于镇江路12号,横跨市南、市北两大政商核心之间,位于 CBD万达商圈、香港路商圈、台东商圈交会之处,正所谓繁华深处、闹中取静。该区域生活机能极其完善,医疗、教育、购物、休闲,丰富配套应有尽有,无论从地理位置还是区域价值,【金隅·和府】绝对是岛城中产改善置业者的首选。

  购房客户任女士对此极为认同:“【金隅·和府】周边的商业配套和生活配套太方便了,我和老公爱运动,可以去新兴体育馆、体育街打球、游泳;孩子以后打算上新世纪学校,步行只需5分钟;周末全家人可以去万达或万象城嗨一下……买【金隅·和府】对我来说,不仅方便上班,可以有更多时间享受生活、陪伴家人,尽情享受生活的多姿多彩!”

  



  【金隅·和府】此次推出的阔景高层,以绝佳的视野和采光优势冠领全城,优享居高临下的畅快通透,放眼城央,无可超越。

  客户吴先生说:“在繁华的城市核心,高层住宅动辄30几层,互相遮挡,倍感压抑。难得有金隅这样的人性化设计,即使买低楼层也不受遮挡,同样享受优越的采光通风,这样的房子住着才舒适,才堪称“品质奢宅” !

  



  【金隅·和府】,承袭30载国之大成精工品质,以精诚匠心,融合儒家文化“贵、脉、悦、睦、适、诚”之六维度,誉建岛城首个智能化·互动式·景观社区,更携手绿城物业,为业主营造从容优雅生活。绝版地段,品质奢宅!【金隅·和府】一府,胜却无数……

  



  品牌体验馆地址:市北•延吉路81号锦绣大厦1F

  热线电话:87278888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