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万象新天附近树林发现死婴 吓坏路过女生

2016-08-23 09:29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2日下午14时50分许,有市民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反映,在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万象新天北李家村一树林里发现了一死婴。据了解,死婴可能尚未满月。目前,民警已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李家村的村民李先生告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死婴就在村里一处小树林里,不过并不是他最先发现的,而是两个女学生。“她们两个先看到的,由于比较害怕,就把我喊了过去。”

  李先生说,他走过去一看,发现树林里的是个小婴儿,“可能还没满月呢”。至于婴儿的性别,李先生表示他只看到了婴儿的头,看不出来婴儿是男婴还是女婴。

  不幸的是,婴儿被发现时就已经死亡。李先生立即拨打了110报警,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进行勘察。至于树林里的死婴是否是附近村民扔的,李先生表示他也不清楚,而且也没发现村里有什么异常情况。

  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死婴 树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