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非法拘禁男子31楼坠亡 3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2016-08-24 06:4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黄岛男子杨某等3人为了要回拖欠多年的工程款,将欠账人纪某非法拘禁20余个小时,最终导致纪某坠楼身亡。记者昨天了解到,目前,杨某等3人已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男子坠楼身亡砸出大坑

  8月14日上午9时许,黄岛公安分局连续接到4个报警电话,都称隆和水岸小区内有人坠楼。临港警务工作站民警迅速赶到该小区,此时120也已赶到,民警和医护人员在7号楼下东侧的草坪发现了坠楼男子,他上身赤裸,只穿一条短裤,口鼻流血,经医生检查,已经没有了任何生命迹象。

  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得知,在该男子坠楼前,有几名年轻男子曾与其在一起。民警立即在辖区内展开排查。在该小区门口,民警发现有3名男青年神色慌张,正准备乘车离去,民警立即上前盘问。 3人承认之前的确跟坠楼男子在一起,民警立即将他们控制住。

  经初步审查,3名男子分别是杨某(35岁)、王某(21岁)、赵某(20岁),他们都是黄岛人。据杨某交代,坠楼的男子是纪某,45岁,临沂市人,是某建筑公司的项目负责人。 2012年以来,他给纪某的工地上干活,纪某欠他15万余元,一直没给。杨某多次联系纪某,他总是不接电话。 8月7日晚,杨某请王某吃饭,让王某帮着索要欠款。之后,王某多次带领伙伴赵某到纪某的家门口蹲守。 8月13日下午1时许,纪某从家中出来,被王某与赵某堵住,他俩随后将纪某控制在家中。杨某闻讯赶来,3人将纪某打了一顿,然后让他赶紧还钱。纪某四处打电话借钱未果,杨某便安排人轮流看着他,防止他跑掉。

  阳台打电话坠下高楼

  8月14日早上7点多,纪某告诉杨某,有人要给他两万元钱,要到他位于隆和水岸小区31层楼的办公室签合同,之后,杨某与王某、赵某一起将纪某带到办公室,杨某让王某与赵某带着纪某上楼,自己则开车去买饭。上午9点多,杨某买了一些食物回到小区,他刚刚走到7号楼下,就听到一声惨叫,一个人从楼上掉下,落在了离他只有几米远的草坪上。杨某上去一看,发现坠楼者正是纪某,他顿时傻了眼。

  就在杨某惊魂未定之时,王某和赵某急匆匆地从楼内跑了出来。据两人讲,意外发生前,王某到厕所里洗漱,赵某则站在沙发上拾掇有问题的空调,纪某拿着手机站在东阳台上打电话。突然,赵某和王某都听见“啊——”的一声,赵某回头看时,东阳台上的纪某已经不见了,他们一起到阳台上查看,发现纪某已经坠楼。事后,他们感觉事态严重,就让杨某匿名报了警,然后想溜掉,谁知很快被民警擒获。

  (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齐林新)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