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下半年首轮冷空气来袭 局地降温10℃左右

2016-08-24 09:42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8月24日讯 据中国天气网报道,今年下半年以来首轮冷空气今起将正式影响我国,受其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一轮大范围的降雨过程。据省气象台预报,从明天到周五,全省自西往东又将迎来一次中等强度降水,其中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

  受冷锋影响,降雨过后,全省最高气温降至26度以下,局地降温将达10度左右。今年三伏从7月17日开始到8月25日结束。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地区天气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3℃左右,沿海地区30℃左右。

  25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中和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南风3级转北风5~6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转北风4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南地区30℃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2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北风,半岛地区5~6级,其他地区4级左右。

  最高气温:鲁南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冷空气 降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