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隆狂欢节助阵青岛啤酒节 吸引了近万人

2016-08-25 13:4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青岛啤酒节已进入中后期,西海岸红树林分会场却意外引爆了一个新高潮,成为今年啤酒节最受瞩目的一大亮点。8月19日,由德国科隆副市长BartschHans-Werner和德国劳工部前副部长Wilhelm Hecker亲自带队,将世界第二大狂欢节“科隆狂欢节”的150人原班演出团队和德国大厨班底带到了青岛啤酒节,几天来,热烈的气氛吸引了近万人共同参与,点亮了西海岸的夏夜。

  “我们把科隆狂欢节最精华的部分——它的传统、氛围以及科隆方言,都带到了青岛啤酒节,请大家一起领略到科隆文化以及从8800公里外带来的热情。”科隆副市长Bartsch Hans-Werner表示。

  科隆是德国第四大城市,而科隆狂欢节是仅次于巴西狂欢节的世界第二大狂欢节,是德国乃至欧洲重要的节庆活动。青岛与德国有着长久的历史渊源,近年来随着青岛的快速发展,与德国的经济和文化往来也更加密切。在这样的背景下,德国科隆狂欢节首次来到青岛,进一步促进了中德文化交流,带动了青岛与科隆两座城市之间的友好联系。

  德国科隆副市长Bartsch Hans-Werner就在此次活动中表示,诚挚邀请青岛的政商界友人于2016年9月2日参与在科隆举办的“2016中国商务投资论坛”。这一论坛自2012年开始举办,今年将有大约500位来自政经界的中德专家就两国经济合作的问题进行磋商。

  主办此次活动的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是中国最大的度假目的地酒店,位于青岛灵山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核心位置,建筑面积达80万平方米。酒店拥有4000间客房、110个餐厅、100个剧院剧场和1+X影厅、欧洲风情小镇、阳光沙滩水乐园、温泉SPA 极乐汤、德云大世界、红树林奥特莱斯、儿童中心、今日艺术汇、今日X书屋等众多的度假配套,被称为灵山湾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度假航母。

  “青岛和科隆的人们以如此特殊的方式相聚到一起,这也是新落成的红树林酒店的愿望。未来在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来自全世界的人们可以相聚都在这里。”Bartsch Hans-Werner表示。

  文/图 记者 李敏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德国科隆 狂欢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