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级大风局部暴雨降温10℃ 五市发大风蓝色预警

2016-08-25 14:24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天下午,济南市区伴随雨势的增强,市区的风也大了起来。



  

市民慌忙躲到建筑物下避雨



  大众网济南8月25日讯 今天是三伏天最后一天,山东济南等地中午不仅迎来了大雨,下午又开始刮起了大风。据济南市气象台8月25日13时00分发布的大风蓝色预警,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济南将出现平均风力5级阵风7~8级的东北大风。此外,潍坊、滨州、德州、烟台等地也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济南预计将迎大雨,局部地区暴雨,气温将骤降10℃,最低气温将在21℃左右。气象局部门提醒,今天广大市民要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王磊)

  

济南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济南等5市发大风蓝色预警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