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平度一男子开三轮车拉三人冲过黄闪灯

2016-08-25 15: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孙桂东 尹彦鑫 报道

  8月20日上午,平度市公安局三中队民警在603省道与绕马路十字路口处执勤。11时许,民警看到一戴红色头盔男子驾驶一辆红色无号牌正三轮摩托车沿603省道由南向北朝执勤路口开过来,车上载着2名中年妇女和一名老年男子。

  当时该路口红绿灯正值黄闪时间,驾驶人驾驶三轮摩托车开到路口不但没有停车,反而急速左拐想冲过黄闪灯,危险系数瞬间“爆表”,正在执勤的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示意其减速停车,同时指挥准备绿灯起步的车辆减速慢行。

  



  正三轮摩托车驾驶人停车后,民警立即上前进行盘查。驾驶人赵某,平度市明村镇人,1957年生人,无机动车驾驶证,当天拉着家属参加生日宴会,由于赶时间就冒险冲过了黄闪灯。民警对赵某进行了一番教育后,赵某也充分认识到自己刚才所犯错误的危险性。

  据悉,民警依法对赵某无证无牌驾驶违法交通行为给予罚款400元的处罚决定,并扣留其所驾驶的正三轮摩托车。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