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黄岛主会场:亚洲最牛团队担纲焰火秀

2016-08-26 11:1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亚洲最牛团队担纲焰火秀,首次在青岛多组合使用冷焰火 ,黄岛主会场8月25日迎来摇滚狂欢,火房子乐队、杨嘉松、零点乐队现场开唱,点燃了啤酒节黄岛主会场的激情。记者了解到,这场摇滚狂欢持续到8月28日。

  青岛地区首次绽放冷焰火

  上午还有些闷热的会场,近傍晚伴着晚风凉爽下来,到晚7时许干脆飘起细雨,但实景秀在晚7点一刻准时开演。记者了解到,《梦筑琅琊》是青岛首部大型实景秀,通过科技视频 、灯光、威亚以及背后实景山体,展现海上丝路、璀璨青岛的画卷,填补了文化旅游领域的一项空白。

  说起摇滚日的诸多看点 ,大型焰火秀算首当其冲。据了解,此次焰火秀表演邀请了亚洲最牛团队担纲,多组合使用冷焰火产品是青岛地区的首次。焰火设置在30余根灯柱上,一起向着星光大道上空点燃,表演有着2种以上特效组合,效果更加立体,颜色更加丰富,与灯光秀编排在一起,视觉效果更具有冲击力而且更安全环保。

  老牌摇滚乐队引全场大合唱

  伴着毛毛雨,火房子乐队上台,台下响起一阵欢呼声。这支本土乐队用《爱如潮水》开场,一口气演唱了四首歌,整个摇滚之夜开启了。随后现场献唱的杨嘉松,已经是二度登台啤酒节,乐队的青岛姑娘也来到现场,跟杨嘉松一起为现场观众献唱。

  零点乐队作为“压轴”出场,一亮相就不负众望,无论是灯光还是尖叫声都达到了极限,微信朋友圈也被这支乐队刷屏了。当晚最高潮出现在零点乐队献唱的《爱不爱我》,这首老歌引发了无数观众的共鸣,前奏一响起就引起全场观众的大合唱。《相信自己》、《放弃》、《粉墨人生》一首首零点乐队的经典唱下来,都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一位女观众激动地说,“我几乎是听着零点乐队的歌长大的!今天能在现场听他们演唱《爱不爱我》,圆了我多年来的一个梦!”

  摇滚狂欢将持续到8月28日

  啤酒节黄岛主会场8月29日闭幕,这场属于啤酒的狂欢已经接近尾声。记者从啤酒节黄岛主会场了解到,会场在最后时刻上演摇滚日,邀请了火房子乐队、杨嘉松、零点乐队等。如果当晚错过了这场摇滚风,市民游客也不必慌张。黄岛主会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场摇滚狂欢持续到8月28日。

  记者了解到,19:15~22:30,中心舞台都将上演实景秀和摇滚狂欢,焰火表演也将在星光大道举行 。值得注意的是,想要参与摇滚乐队啤酒狂欢,并不需要额外购票,仅需一张啤酒节黄岛主会场入园门票即可。

  ◎新闻链接40分钟4名“醉猫”落网

  啤酒节的狂欢持续不停,喝了酒之后切莫开车上路。记者从开发交警大队了解到,他们安排事故科警力在停车场门前对可能涉嫌酒驾的人员进行提前劝阻,可就是这样还是有一些酒司机冒险上路。在24日晚夜查行动中,仅天目山路与银沙滩路口在40分钟内就查获了4名酒司机。

  当晚9时38分,一辆烟台牌照的黑色轿车被执勤人员拦下,经简易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显示该司机已饮酒,后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该驾驶员血液酒精含量为7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据了解,该车驾驶员陈某来自烟台,晚上在啤酒屋和朋友喝的酒,酒后感觉不会有查酒驾的,就主动请缨当起驾驶员,没想到被查到了。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刘金震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