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登山三轮车 崂山城管查获深山违法房(图)

2016-08-27 09:0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天上午,崂山城管王哥庄中队的执法人员组织工人,利用小挖掘机等机械设备,依法拆除了桑园社区靴石山山顶的一处违法建筑。

  近日,崂山城管王哥庄中队的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一辆三轮车拉着满满的水泥以及石子向桑园社区内深山方向行驶。执法人员觉得奇怪,一路跟着三轮车,很快在桑园社区靴石山山顶发现了一处正在进行建设的违法建筑。

  据执法人员介绍,此处违法建筑占地400多平方米,可以俯瞰整个王哥庄的海景,但地理位置非常隐蔽。由于山势险要,车辆无法开上山,执法人员徒步登山半小时才到达违建现场。为了盖起此处违法建筑,前期当事人一直开山路,运材料,投入巨大。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由于道路险要,材料运输很麻烦,这处违法建筑采取了最新式的泡沫浇筑方式。房主王某购买了专门用来搭建墙体的中空泡沫,堆砌完毕后在泡沫的中心进行混凝土浇筑。执法人员勘查后发现,违法建筑非常坚固,只能用机械设备拆除。 8月26日,由于当事人迟迟未能履行自拆的承诺,崂山城管王哥庄中队的执法人员依法拆除了此处违法建筑。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鞠欣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