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路"洗海澡"快车延迟到9月30日 方便市民晨泳

2016-08-31 11:0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伴随着出伏,今年下半年的首轮冷空气也赶来凑热闹,不过,青岛市民去海水浴场“洗海澡”的热情却丝毫没有下降,据青岛公交大数据显示,日前15路“洗海澡”公交快车的载客量已经达到了140余人次,客流量是平时的近三倍。应广大市民的强烈要求,青岛公交集团将“洗海澡”快车停运时间由9月1日延迟到9月30日。市民可放心继续乘坐15路“洗海澡”快车。

  记者了解到,青岛公交15路“洗海澡”快车自6月23日开始运营,每天早上5:10和6:00两个时间段由长春路曹县路站定点发往海水浴场站。通过公交大数据分析显示,快车开通两个多月共载客一万余人,日均载客百余人,客流量是平常的两倍,这些乘客中九成是游泳爱好者且以老年人居多。

  原本青岛公交集团定于9月1日停止运营“洗海澡”快车,但受青岛海水浴场开放时间的影响,多名乘客向青岛公交集团打来电话,强烈呼吁“洗海澡”快车能够继续运行一段时间,也有多名乘客来到青岛公交集团武昌路车队提出延迟停运时间的建议。青岛公交集团相关部门经过数据统计分析最终决定,采纳市民的建议,协调班次,将15路“洗海澡”快车停运时间延迟到9月30日,方便市民朋友们晨泳锻炼。

  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郑健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洗海澡快车 延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