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投2.8亿整治140条超期道路 总长约66公里

2016-09-01 06:5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北区获悉,该区今年投资2.8亿元,对辖区超期服役的四流南路、延安三路、热河路等140条道路整治。据介绍,超期服役道路整治是该区今年政府实事之一,目前开工建设83条道路,35条道路已经完工。据介绍,市北区计划在两年内将辖区所有超期服役道路全部维修。

  “今年市北区对超期服役道路的整治维修规模,是历年来最大的一次。”市北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北区主要是老城区,辖区内超期服役道路较多,2014年和2015年总共整治超期服役道路85条。2016年初,该区将140条超期服役道路养护大修工作列为区政府实事。其中包括四流南路、金华路、萍乡路、台柳路、延安三路、热河路、劲松三路等7条主干路,镇江路、徐州北路、桑梓路、汉口路等4条次干路,以及宜昌路延长线、兴隆一路等129条支路。这些道路主要分布在市北老城区,道路路况较差,路面破损严重,行车颠簸舒适性低。整治维修能大幅度提高老城区道路整体水平及道路通行能力。 140条道路总长度约66公里,总投资约2.8亿元。 (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冯浩)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超期道路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