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泡脚引来亲戚羡慕 商丘路社区推智慧养老

2016-09-05 11: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晨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4日讯 “我亲戚都羡慕我住在这附近,直夸俺们的社区福利好。”9月2日下午,在洛阳路街道商丘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居民们边坐在一起泡脚边高兴地谈论着。据了解,商丘路社区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可以到日间照料中心免费泡脚和理疗,这项“福利”正是该社区2016年智慧养老项目中的一部分。

  “我之前脚不好,走路总是发飘,时不时会来个趔趄,现在泡了一个月脚,走路真是扎实多了。”9月2日下午,在商丘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今年86岁的单积响刚刚泡完脚。今年60岁的于传萍告诉记者,住在别处的亲戚都很羡慕她,“他们都说这不花钱的好事他们怎么没有,还都想过来看看呢!”

  据了解,免费泡脚和理疗针对的是商丘路社区60岁以上的老年人。“工作日时间内,随时来都可以,老人们不仅能泡脚理疗,还可以跟着电视做做穴位操。”商丘路社区党委书记吴爱华介绍,这项“福利”将会惠及辖区近1600名老年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