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班纪念册 市北实小送孩子特殊开学礼(图)

2016-09-05 14: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日消息 “这是我们在崂山书院画脸谱,看我画的多神气!”、“瞧,咱们在六一文艺汇演的射箭表演真是英姿飒爽!”8月29日是开学的第一天,当青岛市北区实验小学的孩子们满怀对新学期的憧憬踏入校园时,便收到了一份来自学校的特殊开学礼物——升班纪念册。

  



  

  

  纪念册中记录了班上每名学生过去一学年里的校园生活。“升班,不只是年级的递增,更应该是学生在心理上的进一步成长。”在谈到编纂升班纪念册的初衷时,市北区实验小学栾文彝校长如是说,“升班纪念册即是对过往的回顾,又是对未来的鞭策,让学生边成长边收获,边反思边进取。这正契合了我们学校‘明德 立学’的教育理念,深化了‘立德,立兴,立学,立志’的‘四立’教育核心,是学生们宝贵的成长财富。”

  文/图 游潇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