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桃花源:14#央景楼座9月开盘 钜惠全城

2016-09-07 10:3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繁忙的都市人无不渴望能够拥有一处环境优越且功能完备的生活空间,得以放松身心。万科桃花源,约60万方宜居生活城,作为城阳中心城区优质大盘,倾力打造兴阳路上好生活范本。14#央景楼座9月开盘,建面约76-127平装修诚品,首付12万起!

  

万科桃花源项目效果图



  低密住区鲜氧园林 美好生活由此开启

  社区不仅是居家的住所,更是栖居心灵的生活领地。万科桃花源从业主的角度出发,去理解“生活”的每一个方面和细节。以“绿色连接生活”为规划出发点,打造低密生态住区。即将加推的14#楼央景楼座更是将“空间与自然对话”完美演绎,不仅方便业主享受到高品质的景观体验,更能享受到景观与空间的互动性与灵动感。

  项目内部配备建面约4万㎡的大型中央公园,中央公园横贯社区中心,其设计也融入了很多万科人性化的设计。春庭夏园秋府小院,户户皆景。整个中央公园连接整个三期,长达1公里左右,使得生活与绿色、社区空间与景观、路网交通与环境完美统一,邻里亲朋徜徉在自然的惬意之中,谈笑风生,与天地相和,境界大有不同。

  万科桃花源 14#央景楼座 9月开盘

  感恩教师礼:9月10日前,凭教师证到售楼处领取价值两百元过滤器。

  中秋团圆礼:9月15日前,认筹即可获得精美礼包,并有机会抽取中秋团圆礼盒。

  司庆贺岁礼:万科32年司庆贺岁感恩回馈,9月出生的客户凭身份证到访可领取生日蛋糕

  开盘钜惠礼:万科桃花源9月盛大开盘,新品房源钜惠全城,特惠价限时9折起拍!

  (建面约)76-127㎡装修新品首付12万起

  预约电话:6685 3666

  售楼地址:兴阳路·万科城市花园南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科桃花源 开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