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星海城:献给挚爱的至爱(图)

2016-09-09 14: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家,是一束温暖的阳光,可以融化掉心上的冰雪寒霜;是一盏明灯,可以照亮夜行人晚归的路程;是一个温馨的港湾,可以遮挡人生中不可避免的风风雨雨;是一潭清澈的溪水,能够洗涤掉繁杂的世事回归安静的心灵;在这个幸福的家里,有我们最爱的人,洋溢着暖暖的陪伴,和浓浓的亲情,给予亲人最好的爱,是我们一生不变的追求,银盛泰·星海城悦海U家,献给挚爱的至爱。

  U视野给爸妈,近海前排无遮挡 

  银盛泰·星海城二期最后一栋,位于社区优势板块,前排无遮挡,观景视野极佳,便于老人观赏城市及园林景观,仅此一栋哦。

  



  U采光给宝宝,健康生活近身享 

  近海前排,无高楼遮挡,阳光大面积进入室内,户户全天候高采光,配合三南间的优质户型,给全家人近身的阳光呵护,不用担心宝宝衣物玩具潮湿,健康清爽的度过阳光般的童年。

  



  U情调给太太,小资生活轻时光 

  建面约98平米三居,配置约6米通廊长阳台,在满足家庭基本需求之外,更满足女主人的居家情调,养花、种菜,搭个小吧台,生活品质跃然升级。

  



  U爱车给先生,买房送车位 

  银盛泰·星海城2#压轴楼座,享受高性价比尊贵体验,限量房源买房送车位,让居者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同时,又减轻了生活的后顾之忧。

  



  U户型给全家,三南阳光房,通廊长阳台

  银盛泰·星海城建面约98平米三居,大手笔的规划三南阳光房,开创性的引入约6米通廊长阳台,约10米超大空间入户开阔尺度,生活舒适性大大提升。

  



  备注: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不作为项目实景展示。

  银盛泰·星海城近海前排,建面约82平米两居/98平米三居火热销售中,买房送车位!

  营销热线:82190777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