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日照市烟台路支行特事特办为病人上门服务

2016-09-09 14: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日照消息 我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一客户致电烟台路支行,表示其遭遇严重车祸,无法出门,但急于办理社保卡激活和银行卡密码挂失业务,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向支行求助。

  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第一要务,大堂经理立即将这一情况报告主管和行长,支行立刻商讨方案和细节,决定专门安排两人上门提供服务。虽然天气炎热、烈日烤人,但支行毫无怨言、自发主动,下午一上班就赶往客户家中,客户对烟台路支行如此高效主动的行为、冒着如此酷暑上门服务表示了惊讶、佩服和感动。

  上门人员按照设定的方案,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和流程,耐心和蔼的进行政策解释,认真仔细的审查身份和信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终于为其办完了业务,此时才发现身上衣服已经被汗水湿透,但当看到客户满意的笑容和深情的谢意,大家有一种莫名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因为正“享受着”被客户需要的感觉,汗水没有白流,一切都值得付出。

  客户对支行以人为本、上门服务深表感动,连声称赞烟台路支行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而支行,对内严格按相关规章制度办事,对客户则“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渗透到日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汗水谱写新篇章,用拼搏铸就新辉煌。(烟台路支行 丁海山)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