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仁药业满载荣誉 再获“2016年亚洲品牌500强”

2016-09-11 11: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9日,第十一届亚洲品牌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华仁药业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创新实力从数千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再度荣膺“2016年亚洲品牌500强”并斩获“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成为医药领域推动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的企业典范。一同获此殊荣的还有中国医药、同仁堂、第一三共制药等国内外医药领域典范企业。

  



  



  据悉,本届亚洲品牌500强排名前十的品牌为:中国工商银行、丰田、三星、佳能、本田、LG、腾讯、日产、华为和中国移动。

  各大奖项的测评工作是由亚洲品牌价值评估中心、亚洲品牌研究院和亚洲品牌测评体系专家委员会(ABAS)倾力打造,以科学数据为评估支撑,通过对亚洲区域的品牌发展现状进行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亚洲品牌500强”及各项大奖。该榜单已成为诠释亚洲品牌价值、塑造亚洲品牌国际形象的重要平台。

  

名誉董事长梁富友先生(右八)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99家民族品牌发出联合倡议活动,倡议将每年9月9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为振兴民族品牌,推进品牌强国战略而奋斗!华仁药业志愿加入,并通过现场99家企业进行投票,公司名誉董事长梁富友先生荣耀入选倡议行动领军人物,并发出了“质量大于天,品牌行天下”的品牌宣言。

  

副总经理沈宏策先生(右一)代表公司参加“9.9中国品牌日”倡议活动



  

名誉董事长梁富友先生(右五)做“质量大于天,品牌行天下”的品牌宣言



  华仁药业成立于1998年5月。当时,非PVC软袋输液产品代表着世界一流水平。而华仁不仅把“世界技术”带入了中国医疗领域,先进的批量生产线更是填补了国内的空白。华仁药业多年来专注研发的非PVC腹膜透析液产品于2011年成功上市并成为科技部“十二五”支撑项目的一员,公司快速提升腹膜透析液销售业绩,不断加强产品研发能力,丰富公司产品线。逐步改变着中国腹透液的市场格局。

  2015年9月,华仁药业凭借着坚守和创新精神,入选“亚洲品牌500强企业”和“亚洲品牌年度创新企业”大奖,成为青岛唯一入选的医药企业。随后,华仁进一步响应国家“双创”号召,在药品输液包装材料开发工作上取得显著成果——输液制袋膜材、配件接口以及全套非PVC腹膜透析液包装系统不同环节共有三项课题获得了2015年“新产品新技术项目评选活动”两个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

  2016年开年以来,“互联网+”逐渐扎根各个领域,华仁顺势而为,合作开展线上诊疗与线下入口资源的联合,打造慢性肾病健康管理体系,探索“互联网+医疗”的商业模式。

  作为第一家把非PVC软袋输液引进国内的企业,华仁药业一直把建设“软袋大容量制剂世界品牌”作为企业的愿景并孜孜不倦的耕耘着。经过18年的发展,华仁药业在稳定发展大输液、腹膜透析液业务的同时,以华仁肾病医院为载体,通过医疗服务促进腹透产品的销售,带动研发及医药商业的发展,构建了公司血液净化领域全产业链生态圈。

  未来,华仁药业将以 “十三五”发展纲要和《中国制造2025》纲要为指引,以“大健康”概念为主线,快速推动现有主营业务发展,不断完善产业链延伸和布局,以上市公司为依托,涉足互联网医疗、预防保健等大健康领域。并通过3-5年,逐步发展形成集团化、规模化的大健康产业集团公司,一如既往的为患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最佳的解决方案而不懈努力。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