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饰城“双节双店 洪荒之价”活动盛大启幕

2016-09-12 14: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买建材去哪里更实惠、更放心呢?为了能让广大消费者买到质优价美的建材商品,又能享受到贴心细致的服务,记者来到位于重庆南路120号和辽宁路80号的青岛装饰城两店为消费者打探一番。

  双节期间,青岛装饰城的辽宁路店和重庆路店在9月16日至10月7日,拿出了空前的促销力度来回馈消费者。活动期间,青岛装饰城组织重庆路店和辽宁路店500多家商户,拿出“洪荒之价”的工厂直销产品,承诺不高于同类建材卖场、团购及其他形式的促销价,买贵差价十倍返还。9月16日起到店购物,即可参加购物抽家电活动,冰箱、彩电、洗衣机等一应俱全的大家电恭候消费者。青岛装饰城还建立了红包雨群,活动期间万元红包雨天天下,不购物也可以疯抢红包。重庆路店万元大礼包行动,也正式拉开序幕,为您装修新家助力万元优惠。

  洪荒之礼、洪荒之价、万元红包雨、万元红宝书恭候消费者大驾!优惠多多,实惠多多,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选购!活动详情请关注青岛装饰城官方微信或店内海报。

  辽宁路店:辽宁路80号

  重庆路店:重庆南路120号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