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有了首家肯德基 首条商业街今起启用(图)

2016-09-13 17: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3日消息  高新区有了首家肯德基餐厅!9月13日上午,位于青岛高新区的凯丰国际金融广场Block商业街正式开街。据了解,这是目前高新区第一条商业街,也是目前高新区第一座正式启用的集5A写字楼、精装公寓、商业街为一体的综合体,包括肯德基等在内的首批12家商户已经完成招商入驻,填补了高新区商业历史的空白。

  

高新区首条商业街今起正式启用



  “以前上班中午只能吃食堂,现在有了商业街,再也不用愁加餐找不到地方啦!”上午9点,记者来到凯丰国际金融广场,与创业大厦仅一路之隔。记者看到商业街毗邻汇智桥路,主要分为三层,与商业街连接在一起的写字楼项目已经封顶。

  在创业大厦工作的小李刚刚从位于商业街一楼的便利店里购买了一份三明治。小李告诉记者,因为每天早晨上班着急赶班车,所以有时候顾不上吃早饭,但是因为以前创业大厦周边没有商户,因此工作日想要加餐几乎不可能。“自从前几天创业大厦对面开了这家便利店,一般的快餐和日用品都能在这里买到,比过去方便了很多。”小李说。

  “这是目前高新区第一条商业街,也是目前高新区第一座正式启用的集5A写字楼、精装公寓、商业街为一体的综合体。”青岛凯丰国际金融广场招商部负责人杨磊告诉记者,项目自招商以来,截至目前,首批包括肯德基在内的12家商户已经完成招商入驻。杨磊表示,为了帮助商户培育商业氛围,公司对于进驻商户实行3年的免租期,此外还将给予入驻商户一定的装修补贴。

  记者从高新区管委了解到,这条集品牌餐饮、休闲娱乐、生活配套、商务金融四大主力业态为一体的商业街区,将辐射整个高新区及周边村镇等70万基础消费人群,填补了高新区商业历史空白。

  文/图 徐圆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高新区 肯德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