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临近 日照商场里的月饼礼盒开始买一送一

2016-09-14 11:26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临近中秋,月饼礼盒的价格下调了



中秋月饼礼盒买一赠一活动已经开始



超市里的月饼礼盒



超市里高端的月饼礼盒



  大众网日照9月14日讯(见习记者 林玉花) 又是一年中秋时,在日照各大商场的超市里,月饼早早地就上架了。12日,记者在日照银座、新玛特等各大超市里,见到了各种琳琅满目的走俏月饼礼盒。

  记者了解到,月饼的品牌众多,百威、金苹果、日威、稻香村等等,着实让人眼花缭乱。在包装方面也各具特色,有纸质包装,也有铁盒包装,当然,还有混合包装的。各种月饼礼盒的价格不一,从一百多元到五百多元不等。

  在各大超市里,各种中秋月饼礼盒早已打上了“买一赠一”等醒目字样。最便宜的月饼礼盒现在一百多元就能买到两盒,最贵的月饼礼盒定价588元的,现在八折就可以带走啦,如果买的多,还可以给一定的优惠。节日还未来临,月饼礼盒的价格便开始下调了。

  据新玛特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月饼礼盒的买赠活动比往年有所提前,从初八便开始了,往年一般都是十四下午才开始促销。初八至初十这三天的销量很大,很多人都是几十盒几十盒的拿。买一赠一活动还是很划算的。原来买一盒的价格,现在可以买到两盒。目前,厂家已经停止生产了,仅剩的月饼礼盒都在这里,估计很快也就卖没啦。”

  在现场购买月饼礼盒的刘先生一下子要了40盒。“马上中秋节了,吃月饼作为中秋节的传统,在这个传统节日里,订购些月饼给员工带回家或是走亲访友都是不错的选择。现在购买价格也比较合适。”刘先生如是说。

  “受经济因素影响,相较往年,今年卖月饼礼盒的少了,仅我们三家在卖。不过,虽然卖的不多,但是买家还是很多的。二百多两盒的月饼最实惠,也最抢手,比较符合大众的消费需求。”银座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场,杨阿姨就拿走了两盒。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秋 月饼礼盒 日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