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载车刹不住,险些冲进超市 撞断了路边信号灯、路灯才停下

2016-09-19 20:47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2日讯(通讯员 黄启先 记者 张焜)一辆超载运沙车遇险情刹不住车,冲向了路边,在撞断了信号灯后,险些冲进路边超市,又撞断了路灯才停下。12日,记者从高密交警大队了解到,事发时,超市里正有一家人在吃饭。目前,该事故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9日中午12点05分,高密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高密平安大道与高周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在现场,我们看到一辆严重超载的运沙车,将交通信号灯灯杆、路灯灯杆齐根撞断,并顶出10多米远,信号灯、路灯灯架、电缆将运沙车拦住。”民警说,当时还有一辆空载大货车停在路边。运沙车驾驶员受轻伤,空载大货车驾驶员及车辆没有受损。

  后据警方了解,运沙车当时沿平安大道由东向西行驶,当行驶到与高周路路口时,一辆沿高周路由北向南行驶,到路口左转弯的空载大货车,突然冲了出来。运沙车司机发现后,踩了踩刹车,根本不管用。情急之下,运沙车司机向右猛打方向,不想躲过了大货车后,运沙车直接撞向了路边的交通信号灯灯杆,将灯杆齐根撞断,之后巨大的惯性,将路边超市门前的铁棚支柱及卷闸门撞坏,一根路段灯杆也被撞断。

  超市老板王先生如今提起此事仍十分后怕。他说,当时他们全家正在吃午饭,听到声响后出门一看,简直吓傻了。幸亏车辆撞上信号灯灯杆后驾驶员死死抱住方向盘直行,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 单小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超载车 事故 高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