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叙利亚票价最低180元 将于21日开启预售

2016-09-21 13: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日上午,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中国队对叙利亚队比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组委会工作人员在会上宣布,这场12强赛的门票将于21日12时开启预售。

  据介绍,本场比赛门票有180元、380元、480元、580元、680元、880元六档价格,另有1280元的VIP票。另外,国家队助理教练傅博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正在观察球员的状态,球队计划这个月25号的中超联赛(第二十六轮)打完后集结,第一阶段集训放在武汉,10月初再来到西安展开赛前准备。” 新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足 叙利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