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路街道组织"开放日" 微信服务号成好帮手

2016-09-25 09:1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宁夏路街道办事处在仲家洼社区广场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的“街道开放日”,吸引了大批居民到现场参加。除了日常走访外,微信服务号成为了街道为居民服务的重要渠道,这也是市北区在宁夏路街道试行的社区管理新办法。

  在“街道开放日”当天,居民领到了街道办定制的垃圾桶和《致辖区居民的一封家书》、《满意度和需求调查问卷》等“金秋大礼包”。 “居民大部分还是比较理解和配合我们的工作,并且愿意分享他们的需求和建议,觉得很贴心。 ”街道工作人员小孟介绍,现在街道的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升级,由以前的订阅号升级为服务号,这样一来很多年轻居民通过微信扫码关注成为粉丝。微信服务号中有电子版的《家书》和粉丝互动区,居民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随地跟兼职客服反映。据悉,宁夏路街道工作人员除了日常业务外,另外一个角色就是担当兼职客服,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帮助居民解决问题。 “我们微信服务号的目标是户户通,通过留下首问责任人的联系方式、关注微信服务号等方式,和居民们建立长久的联系。 ”宁夏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宗慧说。

  宁夏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至目前,109件问题已得到妥善解释或解决,其他问题也在逐步有序解决中。

  (记者 于波)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