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神娃》首映 导演殷晓东十年磨一剑不忘初心

2016-09-25 13: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5日消息 9月25日,电影《新东方神娃》在青岛举行全球首映礼,“神娃之父”殷晓东先生带领众多影迷观众重新回忆了关于神娃的诞生与成长。同时参与影片的领导、主创悉数到场与嘉宾媒体进行了交流互动。

  

电影宣传海报



  回忆童年经典 感悟七彩人生

  《东方神娃》作为一代人的童年记忆在众多观众心中有着不可磨灭和不可替代的位置,此次首映发布会现场也是充斥着对于童年的回忆,龙娃凤娃的人形玩偶将观众瞬间带入剧情。发布会现场各级领导以及出品方和制片方都对电影做出了殷切的期望,纷纷表示这是中国国产动画的诚意之作。“神娃之父”也是此部电影的编剧及导演的殷晓东先生表示,东方神娃这不仅仅是一代人的童年记忆,他是小朋友心目中的英雄和学习的榜样,他更是国人心目中的小英雄。东方神娃他们代表的是我们中华上下五千年的龙凤精神,体现的是一种民族情怀。这部电影不仅仅是适合小朋友启蒙的动画片,他更是我们每个人感悟人生的情怀之作。

  十年磨一剑 不忘初心坚守梦想

  殷晓东导演早年间曾留学日本,并参与了动画片《小丸子》、《圣斗士》、《三国志》以及宫崎骏作品《幽灵公主》的动画制作。但是在其事业上升期时他毅然决然回国投入到国产动画的产业中,因此也有了《东方神娃》的诞生以及辉煌。但是突来的一场大病让殷晓东导演的身体无法再承担高压的工作压力,所以电影《新东方神娃》的上映比原有计划推迟了近10年的时间。殷晓东导演表示不论如何这是自己必须要完成的一项工作,这也是对于神娃粉丝的一个交代。这么多年以来正是因为神娃粉丝的支持自己才能不忘初心的坚持创作。对于10年间那些自发创作神娃的粉丝导演表示出最真心的感谢,他直言不管今后国产动画这条路会怎样,他也一定坚持将《东方神娃》创作下去。

  携手东方好莱坞开创国产动画新篇章

  近年来,青岛着力打造影视文化产业,重点扶持了一批优秀的影视文化项目,涌现了许多像青岛金视电影投资这样的文化龙头企业。此次联合素有动漫之乡的江苏无锡市政府共同推出这部以经典动漫为基础改编的动画大电影《新东方神娃》,表明了青岛市政府为建设“东方好莱坞”的决心,也彰显了两地政府为推动中国国产动漫快速发展的不懈努力。同时,电影《新东方神娃》是青岛市政府出品投资的首部动画作品,充分表明了对于此部电影的信心,《新东方神娃》一定会为中国动画产业开启新纪元。

  电影《新东方神娃》由青岛金视电影投资有限公司、江苏龙之谷动画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神娃之父”殷晓东执导。电影定档国庆10月4日,神娃归来,传奇重燃,一剑定乾坤!

  文 徐圆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市南 东方神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