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诞生"十强" 考查团队营销实战能力

2016-09-26 06:29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近日,2016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复赛经过激烈比拼圆满结束,高校组和社会组各决出十组优秀项目,入围决赛的十强全部诞生。

  记者了解到,本次复赛采用全新的“模拟商展”形式,重点考查和提升108强团队的营销实战能力,在特定的商业环境中让选手发挥创意各展其能。各参赛团队运用有限的资源(广告位、初始虚拟资金、5分钟 “营销计划书”路演时间、多媒体手段等)设计、制定、展示自己的营销计划,由108位评审导师投出虚拟创业资金,以参赛项目团队最终盈余资金数额高低决定比赛成绩。入围十强的选手将和自己的配对导师进行一对一的强化辅导,进一步提升创业综合能力,备战10月中旬的“BEST”计划决赛。 BEST计划链条式的“选拔+培养”的帮扶模式,将助力创业项目更快更好发展。同时市人社局从导师工作坊中组织专业导师,围绕着资本、品牌、营销等专业板块进行线下巡讲、坐诊,扩大联动平台影响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为大学生创业助力。BEST计划作为“海鸥行动计划”中“育苗”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真正达到了赛中学、学中赛的目的。 (记者 徐栋)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学生 创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