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汇通市北二部无快递员派送 快递被商店代收

2016-09-26 13:4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5日,家住市北区的张女士接到一个电话,电话一边通知张女士去家附近聚兴旺超市领取自己的快递,如果今天不去领,就要被送走了。张女士以前购买的东西都是由快递员打电话送到楼下的,自己亲自检验没问题 ,才签收。这次为什么快递员没有派送呢?

  谁动了我的快递?

  9月18日,张女士在淘宝上为孩子购买了上学用的本子,使用的是百世汇通快递。9月23日,张女士查询快递是否到了,物流信息显示快递已经被签收,签收方式是代理点代收。但是张女士并没有收到快递,更没有委托代理点代收,快递员也没有给张女士打电话告知代收点在哪里。

  9月24日,张女士等了一天后,仍然没有派件员给张女士打电话,张女士只好主动联系派件员,派件员为BEX市北区二部姓郭的派件员。张女士在不同时间内共打了6个电话,电话都是暂时无法接通。快递没收到,电话打不通,张女士开始着急,自己的快递到底去了哪里?

  快递竟被商店代收

  9月25日11点35分,张女士接到一位陌生女子的电话,“你有快递在西仲一路聚兴旺超市,今天来领,不拿明天就送走了!”突如其来的电话,让张女士摸不着头脑。随后,张女士赶到陌生女子所说的聚永旺超市。超市门口的地下堆满了大大小小的快递。好多居民都在翻找自己的快递。张女士告诉记者,自己说了快递上写的名字,一名女子就让张女士自己翻找快递,找到后,也没有签字,就可以拿走了。

  “以前快递都给我送到楼下,快递员亲自打电话让我去拿,我从未让任何带代理点代收。自己买的东西怕路上出问题,就亲自签收,有问题好退还给快递公司。今天这快递,要自己跑去拿还不说,还没有快递人员要求签字,出了问题找谁去?”由于快递莫名奇妙被签收,还让张女士自己去取件,张女士表示要给“差评!”

  派送员不干了,快递无人负责

  9月25日12时左右。根据张女士所提供的情况,记者赶到这家代收快递的聚永旺超市。记者看到,超市门口的地上,大大小小的快递有二三十个,都堆在地上。有不少周围的居民都在翻找自己的快递。记者询问超市工作人员和一旁水果摊帮忙照看快递的女老板。“我只是帮忙照看快递,找人来拿,我不是送快递的。派送员把快递放在小区周围的一些超市之类的地方,让人自己来拿。现在打派送员电话都打不通。从昨天我就帮他发,今天就这些了。”

  当记者再询问快递方面的具体问题时,水果摊的女老板表示自己不是百世汇通送快递的,“是我朋友的朋友托朋友让我帮快递存放一下,我也不是代收。这里也不是正规快递寄存地点,快递少没少和我无关。我就是看着快递,等人来拿。你问多了,我也不知道。”再多的情况她也不愿意透露。

  到底是什么情况,让这些临时代收人员不愿意透露?非正规的代收点代收快递,却没有负责人?随后,记者又采访了几个来拿快递的居民。

  “快递公司怎么能这样?没人派送就丢这里?电话也打不通,还有这么干快递的?”“就应该投诉他们,太不负责任了!”前来取件的居民对快递公司的这种行为感到很不解,临时存放的超市也对这件事说不出个一二。

  电话打不通,百世汇通站点异常

  下午2点30分左右,记者拨打张女士提供的派送员电话,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记者又拨打负责西仲一路快递派送的百世汇通市北区二部的负责电话,负责人姓祁,电话竟然暂停服务。

  无奈之下,记者只能拨通百世汇通全国热线,客服人员查询后告诉记者,网络显示站点异常,具体情况他们现在也无法告知 。只能联系到市北区二部的负责人员才能有答复。记者要求客服人员提供市北区二部负责人联系方式,客服人员给记者的电话仍是市北区二部姓祁的负责人的电话。由于电话暂停服务,客服人员表示将在两个小时内处理,并给记者答复。截至下午5点30分,百世汇通工作人员仍未给记者答复。

  文/图 记者 王川 实习生 宋淼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百世汇通 快递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