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网络大电影将在日照陆续开机拍摄(图)

2016-09-26 14:04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与会领导、嘉宾启动水晶球



  

2016时尚文化与时尚经济产业升级论坛在蓝海1号隆重举行



  

三个电影制作团队打板开机



  大众网日照9月25日讯(记者 赵洪芝)25日上午,2016时尚文化与时尚经济产业升级论坛暨《异次元女友》《共枕》《疯狂的陨石》电影开机仪式在山东蓝海1号隆重举行,三部不同类型的电影将在日照陆续开始拍摄。

  山海天管委会副主任姚欣在致辞中表示,时尚文化与时尚经济是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文化产业中极具魅力、活力和带动力的部分,活跃在文化产业链的最前端,山海天将大力支持、扶持时尚文化与时尚经济的发展,助力培育和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大力支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优秀艺术作品创作。

  开机仪式上还同步进行了灿烂星光与山海天、品友互动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市委、市政府分管、与会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宣布《异次元女友》《共枕》《疯狂的陨石》网络大电影正式启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异次元女友》是一部关于爱情正能量的电影,讲述在城市爱情当中互联网时代下的爱情,影片根据互联网传播的属性为用户专属定制;《疯狂的陨石》由一支来自北京的创作团队打造,脚本定制、完善历时半年,具备悬疑、推理、犯罪方向的高智商犯罪题材现代剧,剧情扑朔迷离;《共枕》是一部爱情穿越剧,会有男女主角扑朔迷离的爱情,除了正能量之外,会让大家耳目一新。

  开机仪式上,三个团队负责人都表示,将用电影的形式为日照做好宣传,希望大家能够认识日照、爱上日照,将日照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吸引更多的人来日照旅游、观光。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网络大电影 日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