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供热开始充水试压 务必家中留人以防跑漏

2016-09-27 08:4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青岛能源集团获悉,为确保今冬供热安全正常运行,该集团所属供热企业已于近日开始对供热设施进行充水试压。若在试压过程中发现供热设施有跑、冒、滴、漏等现象,请及时拨打暖到家热线96556或与现场维修人员联系。

  工作人员提醒,为了您的财产和人身安全,请留意单元门前的 《供热充水试压通知》,充水试压期间请务必家中留人,检查家中的暖气设施有无异常,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在充水试压期间,因用户家中无人造成的经济损失将由用户自己承担责任。此外,根据《青岛市供热条例》规定,禁止擅自在室内供热设施上安装放水阀、排气阀,改动和增设散热器、供热管道等。

  (记者 傅春晓)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供热 充水试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