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新房成交5303套 成交环比大涨61.8%

2016-09-27 10:1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九月下旬,岛城楼市迎来了传统旺季盛况,在上上周最后一天岛城楼市达到成交高位后,上周继续高歌猛进,创造了近几月以来的最大上涨幅度。岛城新房成交大涨61.8%。

  据青岛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上周(2016.9.19~2016.9.25)青岛市新建商品房成交5303套,总成交面积为565041.5㎡ ,环比大涨61.8% 。其中新建住宅成交 4863 套,成交面积为528593.81㎡ ,环比大涨107.6%

  从每日新建商品房成交数据来看,上周单日成交峰值出现在周五9月23日,单日成交量960套,成交低谷出现在周日9月25日,单日成交量为509套。岛城楼市上周成交进入火爆状态,工作日中有三天都都突破800套大关,周五成交更是达到960套,如此火热的情况在近几月来实为少见。

  再看各区市的成交情况,城阳区继续稳坐岛城楼市成交冠军之位,上周成交高达1127套,刷新区市成交套数纪录。黄岛区以较小的差距紧随其后,上周成也突破1000套大关。在上周的火爆成交中,城阳、黄岛两区成交也随着齐头猛进,排行前两名均突破1000套大关。相较于实力非凡的城阳区与黄岛区,其他区市的表现就不那么抢眼了,胶州市在上周虽然成为黑马,位列榜单第三位,但512套的成绩与前两名相去甚远,胶南市与胶州市差距不大,上周成交466套,位列第四位,原四方区和即墨市则分别以345套和338套的成绩分列第五、第六位。

  整体来看,上周成交量较之前有很大幅度的上涨,城阳和黄岛两区成交总数就接近总成交的五成。

  记者 张俊达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房 成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