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涨声响起!10.8起WFC协信中心价格上调

2016-09-27 13: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份公布的最新中国房地产数据显示,上个月中国房价的涨幅达到了六年多以来的新高,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同比上涨1.2%,达到了2010年1月以来的最大环比增幅。新一轮涨声响起,8月全国房价环比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增加,青岛房价同比、环比再次实现“双涨”。至此,青岛房价已经连续同比上涨了9个月,环比上涨了6个月!在房价“争涨”的大前提下,外地购房者更是打飞的购房,不少楼盘纷纷溢价已经印证了上涨趋势。

  俗话说得好:追涨不追跌!观望等于浪费财富机遇!作为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WFC协信中心独踞金家岭金融核心,左右城市繁华,以约80万方航母级综合体旗舰的庞大体量,囊括多种业态于一体,旨在打造面向世界的金融生态圈。金家岭金融区发展红利,青岛仅有的WFC,以及崂山商圈核心等无法复制的稀缺性,促使WFC协信中心自诞生起就拥享独一无二的气质。将商业、商务、商旅全面覆盖,互为系统,循环共促,自此影响青岛,走向世界。稀缺决定了限量,限量成就了抢购,自从第一批【星光里】商业街开盘以来,即领冠青岛商业;到之后的LOFT企业平台热销,刷新城市商务全新模式;再到全精装公寓的盛世推出,WFC协信中心从未令市场失望!

  目前,金家岭金融核心,约50m2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正在火热认筹中。由途家3年无忧托管,保底12%租金收益保底,加上一次性租金补贴6.9%+团购优惠1%+开盘特惠,四重返利极致尽享。此外,【星光里】商业街正在持续火热销售中,其建面约20-50m2稀缺旺铺总价仅需100万起,轻松抢占崂山商圈原始股,年均综合回报约17%,8年统一真实运营为投资保驾护航。WFC协信中心另一热品建面约50-1400m2全能LOFT企业平台,首期即获疯抢,领涨青岛办公平台,引爆商务全新格局!

  限量必抢!疯抢必涨!WFC协信中心稀量献映,10月8日全线产品即将价格上调。今天起至10月7日,最后一周抄底机会,切勿错过!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