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学生坐公交险丢千元生活费 司机物归原主

2016-09-28 07:3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在胶州乘坐217路车时,学生小张不慎遗失了一个黑色钱包,里面有她刚从家里带的1600余元生活费。幸亏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驾驶员温志法及时发现,将现金物归原主。

  9月26日晚6时许,司机温志法在终点站北梁站检查卫生时,在最后一排座的夹缝发现一个黑色钱包,里面除了有1600余元现金外,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贵重物品。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失主正是附近北梁家屯村的村民。温志法将手机号和调度室的手机号,用便条的方式留给站点,并叮嘱等车的市民,如果有人来打听,让其拨打上面的电话。等到了新城区调度室后,温志法将钱包上交路队。

  “太谢谢了,钱包是我女儿丢失的,我明天上午去取吧!”晚7时许,村民张先生打电话到调度室称,女儿在青岛市区上学,当天上午乘坐公交车到胶州市里转车去青岛市区,不小心将钱包遗失在了公交车上,晚上到了学校才发现。“这是女儿两个月的生活费,原本没希望能找到了,幸亏遇上了拾金不昧的温师傅。 ”张先生说。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宋嘉)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返校学生 生活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